左左左爱学

今年给我的所有cp补党费!!!

【盗笔群像】验孕棒?!12

【盗笔群像】验孕棒?!12

ABO世界观

邪瓶、黑花、胖丧、黎苏、算灿、好霍。

好霍、算灿上分,准备准备让他们搬家啦。

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霍道夫怎么会察觉不到杨好明显的异样呢?


    从突然的提出“真心话大冒险”这样幼稚的提议,到追捕“鸡王”那么卖力的表现。


    “嗐,那简单啊。就算我们都输了,有什么想知道的真心话通通问出来!”黎簇勾着杨好的肩膀暗示,杨好啃着苹果冲霍道夫眨眨眼睛,又把头低回去。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“小同志要学会抓住机会啊,过了这村没这店哦。”王胖子继续怂恿。


    杨好大口啃了一嘴苹果抬头,在霍道夫挑眉“说,都可以说。”的表情鼓励下开口。


    “霍老板,我…我后年就能毕业了…我想问你…愿不愿意和我结婚!”


    杨好说完刷的一下又把头低下去,两只手握紧拳头,微微发抖,没有留意霍道夫有一丝不自然的表情。


    “!”黎簇震惊,双手捧着杨好和西红柿一样红的脸疑惑。


    “你们不是都完全标记了吗?到现在连证都没扯?”


    杨好也伸出双手,但没有捧着黎簇的脸,而是狠狠掐住黎簇的脖子。
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这么问?!难得你和万万已经扯证了?!我们不是好兄弟吗?我为什么什么都不知道!”


    杨好还是对黎簇一声不吭吃窝边草的行为深恶痛绝!


    “别闹了,别闹了,都是小孩子吗?”黑眼镜废了好大力气也没把两个人分开,苏万拉着杨好的胳膊才勉强把人分开。


    “好哥!别跑题啊!”    黎簇看着霍道夫,眼神疯狂暗示杨好。


    霍道夫预期的话题转移没有发生,不着痕迹的扫视一圈屋里的人,最后眼神定格在江子算和汪灿身上说。


    “你还在上学,咱们的事不急。你看汪灿和江子算工作这么多年了,江子算也没急着结婚啊。”


    江子算向来不擅长言语表达,现在更是哑巴吃黄连,有苦说不出。


    他要怎么解释自己已经上了omega保护协会黑名单,是被判了“无妻徒刑”的人渣alpha里的一员。


    汪灿一份一份的谅解书交上去,也只是摘下了江子算的限制颈圈。


    “我其实也挺急的……”


    江子算嘟囔了一句,没逃过一屋子人的耳朵。


    在满屋子的问号里,汪灿被迫站出来解惑。


    “我们俩工作特殊,结婚申请前要先打结合申请,我们俩的结合申请…部里恐怕再也不会批了,我们只能等转业之后再说了。”


    霍道夫苦笑,转移出去的话题又转移回来了。


    杨好撇着嘴,满脸的不乐意,“你是不是不想和我结婚……总不能你对陈金水余情未了吧。”


    “当然不是!”霍道夫否认,已有了些怒意。


    霍道夫因怒气不自觉拔高声音,惊动了卧在解雨臣身边的大猫,大猫抖抖耳朵,跳到霍道夫腿边,用爪子拍拍霍道夫的小腿。


    霍道夫盛怒之下没有感觉到大猫的轻拍,大猫干脆直接跳到霍道夫膝上,巨大猫猫头蹭着霍道夫撒娇,多少平息了一些霍道夫的怒火。


    霍道夫顺了顺猫毛,深呼了一口气,“你不相信我。”


    冰冷的陈述句,杨好心道不好,恨不得穿越到几分钟前抽自己两耳光。


    “不是不是。”


    杨好想拉霍道夫的手解释,但是大猫不肯给他这个机会,杨好一伸手,大猫就“梆梆”打他一爪子,一副要给霍道夫出气的样子。


    杨好远远的杵着解释,“是我急了胡说八道,慌不择言,你别生气……”


    霍道夫摸着大猫,看着杨好可怜的失落狗狗样,心里也清楚杨好是无心的,情绪平复了七八分才耐心解释。


    “你今年过年不是还答应奶奶要考公务员吗?我现在还是外籍,我担心结婚影响你的政审!”


    “杨好你个笨蛋!还有没有问题?”


    杨好的内疚达到了巅峰,不顾大猫猫的阻拦,扑到霍道夫身上就要嗷嗷大哭。


    误会解除,他好爱他的温馨场景被打断,苏万举着小手,“我有问题,陈金水是谁啊?”


    霍道夫的脸色肉眼可见的沉下来,末了又像是释然一样放松。


    “陈金水就是陈家前当家的。就是他把我从国外接回来的。他不是什么好人,对我…确实是好的没话说。”


    “他这人看着一副流氓样,其实私下从不逾礼,而且他有夫人,两人感情很好。我也是见过他们感情深厚,才想和杨好试试的。”


    “这么多年在陈家忙碌,也是因为他的嘱托,帮忙照看陈夫人。”


    “哎呀,还要被自己的alpha冤枉。”


    霍道夫说着看向杨好,杨好已经要被愧疚淹没了,满脸的“我真该死啊”。


    “等你工作稳定,我们就结婚。”


    霍道夫干干脆脆的给了承诺。


    “咕嘟咕嘟咕嘟。”


    杨好还没反应,房间里就传来了大口大口喝水的声音,闻声看去,是江子算在吨吨喝啤酒。


    “啧,你干什么。”汪灿语气带着责怪。


    大猫猫发现汪灿不高兴,“咪”的轻叫一声,迈着小步子往汪灿身边跑,一副要给每个心碎omega安慰的样子,可惜大猫猫走到一半就被黑眼镜拦了下来,生怕汪灿的不悦牵连到解雨臣的“新宠”。







    “我们……没什么,我口渴。”江子算想说什么,但是没说下去。


    等稳定下来,我们就结婚。


    江子算比杨好先吃个这张大饼,汪灿信誓旦旦,江子算不思其反。


    汪灿,一个脑子里一半是工作,一半是刘丧的好下属,好哥哥,唯独不是一个好伴侣。


    工作时间汪灿和江子算就是同事关系,多一个眼神交流都没有,私人时间一大半属于刘丧,温和耐心细致这些属于omega的美好部分更是完全属于刘丧。


    这些也就罢了,汪灿休假前一个月,对一个年轻的alpha下属那叫一个青眼有加 ,带在身边亲自教导,倾囊相授。


    江子算觉得,杨好那个感情危机是假,他这个才是真的感情危机。


    江子算想得入神,忽觉手上有柔软的触感,回神才看见汪灿执着他的手。


    “等我把接班人教好,我们也退休结婚。”


    “!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漆黑的夜,吴邪还在努力的复原鸡窝,张起灵陪在旁边打着手电筒。


    “自己老婆就是不一样,不像那群没良性的没一个肯帮我。”


    吴邪搭好最后一块木板,把张起灵身边的小鸡赶近鸡舍里。


    “吴邪。”张起灵轻轻捉住一只小鸡放回鸡舍里,“我们搬走了,它们怎么办。”


    吴邪才想起这一茬事,三叔给买了房子,物件好搬,这些小家伙却难办,室内养活这些小家伙无论如何都不合适。


    小鸡留在这,找个人照看是最方便的办法,但是吴邪知道张起灵肯定舍不得。


    两难之下,三叔发来消息,是一个别墅区的平面图。


    三叔给挑的房子果然周全,是邻近的带院落的独栋小别墅。


    “现在解决了,小鸡和我们一起搬!”


    “吴邪,谢谢你。”


    “等等,这么说,我是不是又要重新搭一个鸡圈了!啊啊啊啊不要啊。”吴邪浮夸的表演崩溃,“小哥,你是不是笑了?不行,我这么辛苦的安顿你的小宠物,你要给我奖励!”


    “吴邪,别闹了。”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与此同时,收到消息的刘丧,明锐的发现小别墅都是两两相邻。


    要和偶像住的近一点。


    “呀!是带院子的小别墅啊!看来小哥那些小鸡能安顿了。”


    胖子的话提醒了刘丧,鸡!


    刘丧的目光转向鸡王,嘴角浮出一个柔和的笑容。


    鸡王也是偶像养的鸡,和鸡王搞好关系是能和偶像住在一起的第一步。


    想着刘丧已经一手抚上鸡王的羽毛,笑盈盈对鸡王说,“以后就叫你啾啾好不好~”


    刘•狂热追星少年•丧,无所畏惧。







哈哈哈我回来啦,下一章差不多让花爷和万万生吧,然后就带带孩子,走温馨沙雕日常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评论(20)

热度(14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