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左左爱学

今年给我的所有cp补党费!!!

【盗笔群像】验孕棒?!10

【盗笔群像】验孕棒?!10

ABO世界观

邪瓶、黑花、胖丧、黎苏、算灿、好霍。

刘丧汪灿双胞胎设定。

前半段是给小朋友们起名,后半部分组织一个沙雕的活动。

就喜欢看各路大神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事大动干戈。






有解连环、黑眼镜轮番陪着,解雨臣这两天心情大好,但是被突如其来的孕吐折磨的死去活来。


苏万这两天倒是表现都很正常,没有恶心反胃,只是比平常更喜欢酸味儿,尤其是城南的杨梅蛋糕,特别得苏万的欢心,天天都要来上一块。


解连环多会惯小辈,完全复刻“一骑红尘妃子笑”,专程雇人待命,只要想吃,立刻就有。


那是平常的一天,苏万吃着杨梅蛋糕,窝在窗边的小沙发里和黎簇一起看新手父母教育片。


黎簇鬼使神差的来了一句,“万万,你怀孕的时候这么喜欢吃杨梅,我们宝宝的小名就叫小杨梅好不好!”


“……”


苏万还在缓慢的消化黎簇的建议。


好巧不巧!


就在此时,新手父母教育片恰好展示了一个桑椹胚的图片,平板上的桑椹胚和苏万手里的杨梅重叠在一起,咬了一口糖渍的杨梅颜色暗红,汁水像血一样染红指尖。


宝宝,桑椹胚,杨梅,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联系在了一起,苏万胃里一阵翻江倒海,背过身不去看杨梅蛋糕,但是呕吐的感觉丝毫没有退却。


“呕——”苏万抑制不住的恶心。


动静很快惊动了其他人。


一帮人也就吴邪还算“有经验”,但是完全没有参考价值,吴邪这个阶段还在偷偷摸摸隐瞒,反胃恶心什么的都靠意志力硬抗。


解雨臣心疼苏万想往跟前凑凑,被屠颠拦在半道。“花爷,别往跟前凑了,你这边好不容易止住,过去看完又想吐。”


黑眼镜明白屠颠的意思,该死的呕吐反射,也拍拍解雨臣的手劝,“我去看看,还有霍道夫呢,你放心吧!”


霍道夫也朝解雨臣点点头示意,碰巧看见王胖子拎着菜刀从厨房跑出来,菜刀上还粘着一片生姜片。


生姜呐!止吐的神器呐!霍道夫大喜从王胖子的菜刀上取下姜片。


姜片还没来得及送到苏万嘴边,奇思妙想的吴邪就有了新主意。


“要不…吃点酸的,压一压?”吴邪余光看到那个杨梅蛋糕,想着苏万这两天喜欢杨梅,没再多想就把杨梅蛋糕又端到苏万眼前。


“呕——”苏万刚吐的缓了缓劲,就又看见眼前的“放大版”杨梅。


这么一来,黎簇终于明白症结所在,连忙端走杨梅蛋糕。


“吴邪!别添乱了,吃酸的刺激胃酸分泌,吐得更厉害。”霍道夫把姜片送到苏万嘴里,顺手擦掉苏万眼角溢出的眼泪。“含着姜片,慢慢呼吸,一会儿再给你煮点生姜水。”


听见霍道夫这么说,黑眼镜看了眼端着杨梅蛋糕站在角落的黎簇气不打一处来,“黎簇!听见没?不能吃酸,都是你的杨梅蛋糕吃的!”


苏万含着姜片还没缓过气,就急着帮自己心爱的杨梅蛋糕分辩,把刚才的事情前因后果说了一遍。


……


“黎簇,不是我说你……谁会给自己的孩子取名叫小杨梅啊?!”吴邪忍不住骂。


“你怎么好意思说我。”黎簇抱着蛋糕梗着脖子犟嘴,“谁会给自己的孩子取名叫小瓶崽啊?!”


“?小瓶崽不好听吗?”胖子躺枪,小瓶崽这个小名是胖子给取得。


小瓶崽出生的时候,吴邪失血过多,昏了几天,张起灵寸步不离的守着,都没来得及抱一下孩子,哪有功夫给孩子想名字。


看着别人家小朋友小床上贴的信息卡都写着名字,自家孩子姓名一栏就是冰冷的病床号,王胖子觉得,不行!


“大名留给你亲爹,小名胖叔叔给你取好不好。”胖子戳戳小宝宝的脸,“爹不疼娘不爱的,要不就叫小白菜吧!”


小宝宝皱着眉头,要哭的样子。


“别别别!爹疼!爹疼!还有胖叔叔疼,不叫小白菜嗷。”胖子赶紧把小家伙抱起来,赶在小家伙哭之前安抚,“你爹是瓶崽,你是小瓶崽好不好。”


小宝宝舒展眉头,靠在胖子怀里又是小天使的模样。


“小瓶崽,就叫小瓶崽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




……


“说起来,你们也该给孩子想名字了吧。”聊到名字,刘丧又想到小瓶崽,“别像我们小瓶崽,上户口才把名字定下来……”


“喂喂喂,别搞得我和你偶像是后爹一样。”吴邪勾着嘴角往张起灵旁边凑。“名字早就想好了几个,因为看你偶像的意思才拖那么晚的好吧。”


霍道夫当年也是有幸见过那次大戏的,吴邪抱着孩子躺在病床上,哭得和被抛弃的无助omega一样。“小哥,我知道我也留不住你,你三五年回来看看我们就行,孩子就叫思灵。”


张起灵被这个架势弄得不知所措,在护士姐姐锐利的目光中,张着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就只是坚定又认真的重复,“我不走了。”


吴邪历时转悲为喜,“那我们孩子就叫君熠,君心似我心,不负相思意。”


霍道夫看不惯“情意绵绵”的场景,跟着护士走了,如果没有手上连的检测仪,那么这场哭戏完美。


他丫哭得撕心裂肺的时候,心率都没有超过八十,一早就知道张起灵已经被绑牢了,还要再矫情一下。


霍道夫听着黎簇的声音回神。


“我家这边没啥讲究,万万家这一辈从玉,妈妈给挑了瑜和瑾两个字。”黎簇把杨梅蛋糕往张起灵背后的小桌子上一藏,又回来和苏万挤在一起。“都是好名字,我们俩一直在纠结。”


“要是双胞胎就好了。”苏万吐了姜片,下意识的往解雨臣那边望一眼,不想迎上解雨臣略带忧愁的神情。“师娘?”


“起名我还是再等等吧。”解雨臣低头在小腹上揉了揉,眼神柔情又无奈。“之前哪位先生叮嘱过,这孩子命格霸道,一点不合心意就有得折腾。起名是大事,最好等坐胎之后再起。”


“嗯,还是稳妥一些好。”


“宁可信其有。”


“这真的不是迷信吗?”无神论战士霍道夫疑惑,“两个月的胚胎,大脑都没开始发育……”


“哎哎哎!可不敢惹他。”屠颠煞有介事阻止霍道夫继续往下说,“花爷就冒犯了一句,当天就开始吐,到现在一顿整饭都没吃进去过。”


“喂,你自己也是医生,孕吐是正常反应,这些只能说是巧合。”霍道夫转头看汪灿和江子算。“你们俩也算半个公务员,你们也信这个?”


江子算、汪灿齐齐摇头:不信,但尊重祝福。


“我也不相信。”杨好没出息的倒戈到无神论。


胖子故意欺负杨好,把杨好拉到一遍小声说,“杨好小同志,信则有不信则无,霍大夫他们这样坚定的不信,就是不信则无。你这样两边摇摆,回头小霸星就折腾你!”


杨好:“!!!!”


屠颠还是坚持说服霍道夫,“那位先生说,找个有灵性的动物能压制这小家伙的霸道,连环叔已经回吴家去请小满哥了,回头你就知道什么叫玄学了。”


“唉?对了!有灵性的动物这里现成有一个。”吴邪突然灵机一动,“小哥养的那群鸡,有一个养了好几年的鸡王。”


“对!起码有六个年头了。”胖子接着说,“但是那只鸡谁都抓不住,一扑棱翅膀飞出去十几米,鸡圈对它来说形同虚设啊。”


“那我们别等小满哥了。”吴邪看了眼时间,又看向张起灵,在得到同意的目光后继续说,“一般每天下午鸡王要从山头飞回来,把鸡圈里的鸡都打一遍,我们去把它抓回来吧!给霍大夫见识见识玄学的力量。”


“同意!”黑眼镜心疼解雨臣,巴不得早点能有个大神镇镇肚子里这位小祖宗。


“同意,这两天吃了睡,睡了吃,太无聊了。”汪灿舒展了一下身体,对这个传闻里的鸡王兴趣浓厚。


大家先后表达了同意,甚至张起灵都认真的点了头。


……


缉拿“鸡王”誓师大会


小哥鸡圈苦“鸡王”久已。

每天下午挨一顿毒打,哪只年幼的小鸡遭得住啊。

想象一下,前一天被街霸一顿打,你明明已经被打服了,第二天街霸忘了你已经服了这件事,在打一遍!

实在是闻者伤心,见者流泪。


本次行动,公平起见,无额外干扰因素,不携带杀伤武器。(主要是担心鸡抓得太容易,失去游戏乐趣。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0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