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左左爱学

今年给我的所有cp补党费!!!

【盗笔群像】验孕棒?!8

【盗笔群像】验孕棒?!8

ABO世界观

邪瓶、黑花、胖丧、黎苏、算灿、好霍。

刘丧汪灿双胞胎设定。

解连环一人敌一二三四五六七八。

全程跨服聊天。

最后有算灿的小故事。






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!!!三叔!你干什么!”


吴邪惊叫一声,冲过去扶住解雨臣,不经意间用身体隔开解连环。


不得了了!吴邪快哭了,站在最能在解连环手下“解救”解雨臣,却因为“吃瓜”,错过黄金时机,现在只能徒劳的把手护在解雨臣后颈。


远处苏万“噌”的一下钻进黎簇怀里,紧紧捂着脖子,可能是因为镜像神经元,苏万现在感觉后颈也好疼。


“都说了是骗您的!您怎么还动上手了?”黎簇一手安抚苏万,一边对着解连环说。


黎簇还是年纪轻,没那么沉稳,语气有点着急,被解连环瞪了一眼就安静了,护着苏万慢慢退回去。


“小花不会拿这么大的病和我开玩笑。”解连环扫了一眼吴邪,吴邪缩了一下脖子但没有退后,“你们这次也不要帮着小花胡来。”










……


解总指挥掉线,指挥权下移给吴副指挥,吴邪避开解连环的视线,手指在解雨臣手臂上的“淤青”轻轻一点,暗示汪灿出来解释“淤青”。


汪灿也快速恢复理智,“连环叔,这个淤青真的是画的,我去拿卸妆膏,我可以马上……”


还没有接近解雨臣的汪灿,被解连环半道拦住,解连环也挽起汪灿的袖子,看见刺目的“伤痕”,恶狠狠的看了江子算一眼。


“……可怜孩子。”解连环带着长辈的怜惜,帮汪灿把袖子拉回去,“我知道你肯定有很多小东西能遮掩伤痕,不用去找了,你还骗不过我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汪灿听得大脑一片空白。“我这个伤痕也是画的,我……”


“江子算脖子上的伤是alpha限制令的颈圈搞得吧。”解连环淡淡开口。“这个也是你画的吗?可怜孩子还在给人渣开脱。”


江•人渣•子算:……


汪灿语塞,江子算脖子上的伤确实不是他画的,是alpha限制令强制带颈圈留下的。


颈圈一般是对有严重暴力倾向的alpha,能被omega协会用强制手段限制靠近omega的alpha,基本是人人唾弃的那种。江子算现在是跳进黄河洗不清,而且就算解释清楚也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。


(颈圈的故事在最下面。)


这下好了,江子算是家暴alpha实锤,那么汪灿身上的伤是真的!那么解雨臣胳膊上的紫癜也是真的了!


现在和解连环澄清,只会越描越黑。


“特效妆造组”阵亡,刘丧有些着急,但也知道自己帮不上忙,推推身边的王胖子。


王胖子轻轻回拍了刘丧两下,让他安心,老实说目前大家状态都比较松弛,这么多人在跟前,难不成真的能让解连环把解雨臣强行带走?


“三叔,我们都知道您心疼花爷,但再怎么说也等花爷醒来,我们好好劝一劝,不要违背花爷的意愿,徐徐图之……”王胖子说着话,但人没有走到解连环身边,还是站在解连环带着的身形高大的伙计旁边,和站在另一侧的张起灵形成“夹击”的架势,防着万一解连环来硬的,被闹个措手不及。


“就是啊,三叔,当年你们不是也劝住京叔了吗?我们肯定也可以劝住小花。”吴邪看见胖子和小哥默契的“走位”,也安心了一分。


解连环环视一下房间的情况,也知道来硬的肯定带不走解雨臣。“你京叔和小花不一样,而且当年劝住你京叔……”


想到当年的旧事,解连环一顿,神色里带着点忧伤,转而又像是想到了什么,打开了手机,拨了一个电话。


“……二哥,二嫂在你身边吗?”


!!!


二哥!吴家二爷!


如果说之前大家着急,也就是普普通通的程度,毕竟一屋子人在,还真能让解连环把解雨臣硬带走吗?


那么现在情况不一样了,解连环给吴二白打了电话,吴二白绝对有人手能带走解雨臣,还能顺便给他们一人一手刀。


给吴邪多少胆子他也不敢劈手抢解连环的电话,只能眼睁睁的听着解连环和吴二白描述现在的闹剧。


总结起来就是:解雨臣为了个人渣的孩子全然不顾身体,吴邪他们都是帮凶。


吴二白的回复更利落:就来。















慌!这次是真的慌!


霍道夫躲在房间角落里疯狂的找资料,盼望能找出一个能证明解雨臣身体健康的外观形状。


“连环叔!报告单真的是假的,就是我搞的。”屠颠窜出来说,心里着急,只想着吴二白来就晚了,要赶紧说清楚。“您生气就骂我好了!”


“你……你也是医生,医院的报告单是想改就能改的吗?你也知道这个很严重,怎么能忍心让小花去送死。”解连环一脸失望的看着屠颠,“你要是真心心疼小花,就不要拦我。”


屠颠现在百口莫辩,哆嗦着下嘴唇。


“啊啊啊啊啊!!!您现在就带解雨臣去医院,要手术就要做基础检查,您就知道我没有撒谎了。”屠颠现在被冤枉的处于一种精神失常的状态。


“……”解连环沉默,心里有一丝动摇。


身边戴眼镜的伙计凑到解连环身边小声说,但大家都能听到,“三爷,您要是想在小九爷清醒前流产,咱们去不了正规医院,医院不会同意无意识的患者流产。”


解连环“恍然大悟”,“哦!我知道了,你想我去医院,然后被那里的医生拖到解雨臣清醒,你这鬼点子不比吴邪少啊。”


屠颠“……”


屠颠终于能够理解为什么有人“一死以证清白”,他现在就想立刻死去。


刘丧担心的摇一摇屠颠,他隐约能听见屠颠心脏沉重的跳动,每一下都不健康,每一下都在损伤心脑血管。


“屠哥,不至于不至于。”刘丧紧紧抓住屠颠的胳膊,小声的劝着。


“医学顾问组”阵亡二分之一,掉线二分之一。









吴邪痛苦面具,这么简单的事,怎么就说不清呢?


吴邪希望一直不说话的霍道夫能有什么办法,霍道夫一直在低头看手机,连个对视都做不到,眼神一瞟看见旁边的杨好。


杨好能有啥办法,他只能憨憨的回望。


吴邪捂着眼睛摇头,杨好突然会意似的点点头,扭头就往外跑。


吴邪疑惑,他就是无奈的摇摇头,杨好接收到什么暗示了?等等,捂着眼睛!摇头!杨好不会去找黑眼镜了吧。


!还嫌不够乱呐!这眼下都搞不清,再把黑眼镜弄来,乱上加乱!


吴邪站起来叫了一声“杨好!”,刚一离开解雨臣,解连环趁机抱起解雨臣,吴邪去追杨好的步伐被迫打断,转身回来和解连环抢人 ,历时和解连环僵持在一起,又担心摔着解雨臣两边都不敢十分用力。


张起灵站在旁边露出一个不赞成的表情,犹豫着要不要出手帮吴邪。


一来二去 解雨臣身上的厚毛毯滑落,解雨臣听从杨好的建议特意换掉了代表“安全感”的棉质睡衣,现在只穿了一身丝绸的睡袍,显得身形纤细,看起来那是一个弱小可怜。


此时,霍道夫和解连环身边的医生伙计同时开口。


“三爷。”


“连环叔!”


霍道夫抢先一步说,“连环叔,您看花爷的身形就知道花爷在妊娠早期,这份报告单诊断的妊娠期并发紫癜,发病在妊娠后期,我们真的只是想让您留下,所以才撒了个小谎。”


解连环看了看自己的伙计,那个伙计点点头表示对霍道夫话的赞同。“三爷,确实如此,是我的疏忽,先前没留意花爷的身形。”


“……呵。”解连环冷笑一声,轻轻把解雨臣放回床铺里,“人家联起手来瞒我们,我们再仔细也没用。”


“三叔,现在不是生气的时候,想办法拦一拦二叔吧!二叔快来了!”


“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颈圈的故事


汪灿不算是传统意义上的omega。


组织里多一半的干部都劝过汪灿,转调去适合omega的文职工作,被汪灿一一拒绝,或许是这份坚毅和卓群的实力,汪灿遇到了他的伯乐,留在了一线工作。


好事成双,汪灿也在这段时间收获了爱情。


江子算和汪灿在一次联合行动中相遇,相爱,组织也没有过多干涉,痛痛快快的批准了两人结合申请。


截止到现在,事情都非常顺利,没人能想到两人的关系在结合批准当天,急转直下!


汪灿厌恶自己的omega性别,所以omega保护协会开设的omega性别教育课,汪灿没去过一次,都是刘丧代替签的到。


也就是说汪灿不了解结合的任何细节。


江子算缓慢释放信息素,安抚自己omega的举动被汪灿直接理解为信息素压制,汪灿的火气被瞬间点燃,毕竟在组织里就算是最不和的    alpha同事,在他旁边也会绅士的收敛好信息素,而他亲近的爱人居然有如此不尊重他的行为。


于是乎,那天两人从粗暴的亲密,转变成欧斗,又转变成械斗。


单方面挨打的江子算那个时候懵的根本反应不过来,就被omega保护协会套上了限制颈圈。


他们成了组织里唯一一对,结合批准和alpha限制令同天发布的伴侣。 


“江子算先生,您从现在开始禁止靠近汪灿先生,如果您和汪灿先生的距离小于二十米,您脖子上的颈圈就会释放让您休克的电压。”


两个人不在一个部门,平时也没什么来往,这次不欢而散,让两个人几个月都没有再见,汪灿干脆把江子算颈圈的事忘的干干净净。


就有了接下来的故事,或者说是事故。


江子算在一次行动中出了意外,几乎无法生还,汪灿舍命相救。


如果没有那个颈圈,这将是一个多么美好的爱情故事。


以那天汪灿的视角,江子算浑身是伤的站在黑暗里,看见他之后才放心的晕了过去。


江子算就没什么视角,人都没看清,就被颈圈电昏过去了。


江子算能活下来,还要感谢汪灿背着他回来的路上,不小心滚下山坡,摔坏了颈圈。


颈圈损坏后,自动向omega保护协会发送了两人的实时位置,两个精疲力竭摔晕过去的人才得以获救。


只是颈圈在江子算脖颈上留下了一圈电击伤,过去了多少年汪灿都对这道伤愧疚不已。


“疼吗?”


“不疼,当时就像小蚂蚁爬了一下一样。”











友友们,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!!


评论(42)

热度(32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