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左左爱学

今年给我的所有cp补党费!!!

【盗笔群像】验孕棒?!7


ABO世界观

邪瓶、黑花、胖丧、黎苏、算灿、好霍。

刘丧汪灿双胞胎设定。

解连环已抵达,各位“艺术家”演技精湛。

但计划赶不上变化,痛失计划总指挥。







“前线消息,解连环已经下飞机了。”汪灿收到机场同事的短信,和大家实时更新解连环的动向。“坏消息,解连环身边没带多少行李,但带了两个伙计,有一个还人高马大。”


“那么,一阶段计划取消,直接开始二阶段计划,黑眼镜去地下室回避。”解雨臣站起身,表情严肃的调整计划,边说边往楼上卧室走。“黎簇那几个小的,卧室布置的怎么样了。”


“回花爷的话,卧室布置已完成!”黎簇献宝似的带着解雨臣参观他们的劳动成果。


卧室还是那个格局没变,但处处充斥着孤单和无安全感。


房间里没一个成双成对的东西,双人床上也只留一个枕头,这个房间里唯一的活物就是窗边小桌上花瓶里一枝蔫蔫的小花。


一切能起到“给人安全感”的物品尽数被破坏。门锁被杨好暴力破坏,轻轻转动就是一声刺耳的响动;窗帘换成轻薄的材质,还有一个挂钩没有挂好,月光从缝隙里漏出来;房间里除了床铺所有柔软的物品都被撤出去,连个桌布都没留下;装饰也只剩冰凉的瓷器。


“花爷,这个双人床尺寸大,到时候您就躺在床中间,就算我们都守在您床边,也能起到如身在孤岛的心理暗示。”杨好才开始的心理学辅修立刻就排上了用场。“还有纯棉的衣服也能给人安全感,您可以换一身不是纯棉的衣服。”


杨好又和解雨臣嘱咐了几句,解雨臣对“场景布置组”的验收结束,转去汪灿的“特效妆造组”。


汪灿现在完全换了个人,整条胳膊上都是“防御伤”的痕迹,青青紫紫的印记足以以假乱真。


“时间仓促,只来得及画一条胳膊,不过应该也够了。”汪灿放好袖子,试探着抬胳膊。“只快速的露出来一下,应该不会被看穿。”


“等等。”解雨臣略略思索了一下,也挽起袖子。“你帮我也画一个吧,这个伤说不好能有大用处。哎?你直接画上去,不会被衣服蹭掉吧”


“放心,除了特殊的卸妆膏,你把皮蹭下来,它都不会掉。”








其他分组都在顺利的进行,只有“医学顾问组”艰难的寸步难行。


“解雨臣是不是疯了。”屠颠试着理解完解雨臣的需求,最后得出这个结论。“我是医院检测仪成的精吗?报告单的数据是我想改就能改的吗?”


“解老板没疯,解老板清醒的不得了。”霍道夫没有任何礼数大口喝了口茶,叹了一声气。“他让我们去采样室‘借’一个血小板减少的血样。”


“……这也不一定能偷到合适的,好吗?”屠颠想想一会儿要偷偷摸摸去采样室偷血样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“你自己也是学医的,你知道的,怎么可能这么短时间找到合适……”


“我和解老板说了,他说解连环看不懂报告单,我们俩说什么他信什么。”


“……我倒是知道医院那边最近接了一个血小板减少的孕妇,但他情况比较严重……如果解连环看不懂那倒是可以借一下……”


“行,但我怎么总有种不好的预感……”












解连环到的时候,迎接他的是大家酝酿好近的压抑气氛。


除了解雨臣和黑眼镜其余人都在一楼大厅,除了礼貌性的招呼,一群人多一句话都没说,吴邪脸上的阴郁掩饰都不掩饰。


“三叔,您可算来了……”吴邪也没有多废话,带着解连环就往楼上走。“你快看看小花。”


“怎么了,检查结果不好吗?”解连环反手拉住吴邪的胳膊问,脚下动作不停快步往上走。跟在解连环身后的两个伙计憨憨的拎着行李箱也跟着往楼上跑。


“不是,检查结果还没出……”吴邪装作难言。“是黑眼镜的事,具体小花也没告诉我们,总之你先看看他。”


解连环一心急着见解雨臣,也不忘照顾解雨臣的心情,没有冒失的推门,轻轻敲门,询问还没开口,卧室就传来沙哑的一声“我谁也不见。”


“是我。小花,我你也不想见吗?”


房间里迟迟没有回答,解连环就安静的等在门口。


只有刘丧知道现在解连环有多着急,他的呼吸频率稳定,但心率越来越快,终于在刘丧发现解连环的心跳开始“抢拍”的时候,刘丧轻轻在拍了拍王胖子的手臂,暗示开始行动。


“还等什么,把门破开!花爷都一上午水米不进了。”王胖子离门远,不方便挤过去开门,只能再暗示离得近的吴邪。解连环就先吴邪一步扭动了门把手,没费什么力气,就伴着“砰”的一声弄开了门锁。


“嘶!”破开门锁的响动突然,汪灿被“吓了一跳”轻声倒吸了一口凉气。安静中显得突兀,解连环只快速在汪灿身上扫了一眼,皱了皱眉,心思又回到解雨臣这边。


解雨臣背对着房门,蜷在床中间,看上去单薄的要和床铺融为一体。这么大动静也没能让他转身,显然是不想说话。


刘丧在背后推了推吴邪,示意继续。他也不想走这么快的节奏,但是解连环的心率真的很不正常,“抢拍”的心跳越来越多。


吴邪单膝跪在床沿上,动作粗暴的扯着解雨臣的胳膊往床边拖。“小花!是黑瞎子对不起你,你和自己叫什么劲!起来吃点东西。”


解雨臣被吴邪突然的动作吓得有点应激,拼命挣扎。“吴邪,放手!你别碰我!别碰我!”


拉扯中解雨臣掩在袖子里的手臂,快速露出来一下,白皙的手臂上一片紫色的淤青,眼尖的解连环看见了,眼神暗了暗,因着一屋子外人没有细问,只是推开的吴邪,把解雨臣护在怀里。


“吴邪!再疯就出去!”解连环厉声呵斥吴邪,对着跟在身边的伙计招招手,伙计会意呈上一个锦盒,解连环把锦盒里的蓝碧玺手串放在掌心里暖热,戴在解雨臣手腕上。下一句对着解雨臣就是完全不同的态度,哄孩子一样柔声说,“小花,喜欢这个吗?”


解雨臣小幅度的点点头,看着手腕上的手串出神,眼睛里慢慢蓄上泪水。


杀伐果断的小九爷哪有这样的一面,解连环手足无措的不敢动也不敢问。


眼看着解连环迟迟不开口,解雨臣已经要装不下去了。汪灿挽狂澜于危机时刻,端了一杯热水递给解雨臣,顺势坐在床边。


“花爷,稍微喝点水吧。”汪灿温柔的开口,“有孩子在,黑爷会回来的。alpha都是这样的……外面的新鲜劲过了…就回家了。”


汪灿寥寥几语,信息量巨大,被“alpha强权”迫害的柔弱omega们互相安慰,任何受过现代教育的alpha听了都会愤怒。


“那个家伙呢?让他给我过来!”解连环带着怒气问吴邪。转念一想吴邪应该也不知道,又对跟着的伙计说,“你们让人去打听,找到先打断一条腿……”


“够了!不许去找他!”解雨臣把手里的杯子扔出去,“我们的婚姻已经出问题了,再怎么努力都是拖时间罢了……”



杯子碎开散落一地碎瓷片,离得近的汪灿惊得一颤,退回到江子算身边微微发抖,在江子算抬手想接他的时候,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。


演着角色呢!注意人设好吗?







摔杯为号!


现在气氛到达白热化阶段,此时报告单出场时机最佳。


对讲机里收到信号的屠颠和霍道夫很快带着体检单出现,计划进入下一个流程。


“苏万的体检结果一切正常,花爷……”屠颠故意停顿一下,捏紧报告单,故作难以开口的样子,刚要开口说事先准备好的台词,报告单就被解连环一把抢走。


此时的屠颠和霍道夫心里笃定解连环看不懂,还是很镇定,谁成想解连环转手递给了身边那个瘦一些的戴眼镜的伙计。


完了!完了!完了!!!!解连环居然带了医生来!


戴眼镜的伙计看了一眼报告单,皱紧眉头。“三爷……花爷这是妊娠期并发血栓性血小板减少紫癜。简单说孩子绝不能留,不然月份大了,连着花爷的命也保不住。”


解雨臣惊得整个人坐起来,难以置信的看着“医学顾问组”,什么情况?不是说可大可小吗?


事情开始失控了,解雨臣抬起胳膊做了个手势示意计划终止。就这么一个空隙,解雨臣抬起的胳膊被解连环一把抓住,解连环挽起他的袖子,看着那片紫色的淤青。“我就说黑瞎子再不是个东西,也不至于动手打你,原来是因为紫癜……小花听话,我们现在就去医院。”


解雨臣奋力挣脱解连环的钳制,给屠颠还有霍道夫使眼色。“凭他什么病,还有没办法治的吗?”


“连环叔……”


“你闭嘴!”屠颠刚一开口就被解连环吼了回去,“这个病我见过,你不用多说。小花你听话,你现在不理智。”


“我辛苦这么多年让解家家大业大,我现在只想要一个家人!没有不行的道理!”解雨臣毫不弱势的吼回去,其余人惊叹,都这么危机的时刻了,解雨臣还是……不忘初心。


“家大业大?吴二白够不够家大业大?”解连环接着说,“贰京查出这个病那会儿,月份都那么大了,一样得去医院引产。阎王爷来收人的时候,会管你家大业大吗?”


吴家二爷?吴二白?!贰京?!吴邪用疑惑的表情和周围人对视,霍道夫都要抛弃修养骂人了。


什么时候了?赶紧说清楚啊!能别吃瓜了吗?


“连环叔,这个治疗方法有最新进展……”霍道夫小心翼翼的开口。


“有一点都不伤害胎儿父亲的治疗方法吗?”解连环反问,语气没有,霍道夫无言以对,安静片刻,解连环缓和了一下语气说。“但凡有一点办法,我也舍不得我们家小霸星,不管怎么说你最重要,你想要一个家人,我就在这里,再也不走了。”


听,解连环说再也不走了!!!


任务圆满完成!!!


解雨臣也松了口气,其余人更是彻底放松,下一步立刻和解连环摊牌,结束这场失控的闹剧。


“其实报告单是骗您的,我没事。”解雨臣挽起袖子,擦拭胳膊上画上去的淤青。“这个淤青是画上去的。”


尴尬的是,无论解雨臣怎么用力,那片淤青丝毫没有褪色。看周围的皮肤都被擦破皮了,解连环心疼的止住解雨臣的动作。


“小花,紫癜不是瘀血,不是你揉一揉就能散开的。听话,我们还是去医院,早做决断。”


!!!!!


解雨臣也慌了,但是这件事情从头到尾解释起来太复杂,到不如直接和解连环证明自己的没问题。


血小板减少,那就证明自己凝血功能没有障碍,解雨臣挣开解连环去捡地上的碎瓷片。


“小叔叔,我可以证明给你看,我真的没问题……啊!”


解雨臣手还没碰到碎瓷片,就被解连环一记手刀劈晕过去。


!!!!!!!


事情发展太过迅速,电光火石之间,等大家回过神的时候。


完了!完了!完了!


这个节骨眼上,计划总指挥被劈晕了!
















多年后


解家伙计凑在一起闲磕牙。


“看不出来花爷竟然是那么宠孩子的家长。”


“是因为omega的天性吧。”


“才不是!我悄悄和你们说,花爷当年怀小花爷的时候,差点就把小花爷折腾没了,所以现在才格外疼爱。”








是上班摸鱼的快乐,哦吼吼!这更新速度不值得一个夸夸吗?

友友们来评论区聊天呐!!!!







评论(62)

热度(35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